勇挑大梁 冲刺四季度
资产运营集团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世界杯2022买球官方网站 022.10.11

为认真落实控股集团年度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10月10日,资产运营集团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集团上下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担当和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亚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运行情况和四季度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集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季度分析会,也是年度冲刺会,会议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工作汇报直奔主题,工作布置抓重点、抓关键,抓细抓实抓得到位,会议务实高效。

会议强调,经过前三季度的工作推进,集团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是距离年度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要正视成绩与问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稳步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为集团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发展。集团正处于领导班子调整和“两委”换届的特殊时期,要正确对待过渡期临时分工,做到分工不分家。要坚持全集团一盘棋,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在各自分管领域积极作为,做到“新人理旧事”,协同联动作战,凝心聚力推动各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二是坚守底线,全力以赴保安全。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总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担当笃行,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守护好这一重要时期关键节点,统筹开展好疫情防控、舆情监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服务好集团经营发展;三是统筹全局与关键,精准施策保目标。既要揽全局,紧紧围绕集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心无旁骛地全面做好自己的事情。又要抓关键,将控股集团考核任务作为重中之重,按照“2+5+1”的工作思路,将“利润总额和净资产收益率”2个基本指标、天禧明庭二期销售和交付等5个分类指标以及与苏宁易购合作RIETs这一重点项目,作为下一步工作的核心。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精准落实举措,提升工作效能,以抓重点抓关键推动其他各项任务完成,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