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022买球官方网站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苏州苏豪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世界杯2022买球官方网站 022.09.02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务实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8月27日,苏州苏豪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特聘外训老师专题讲授《安全生产管理》培训课程,精心组织《心肺复苏》体验课程。培训课程环节,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式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明确了个人安全生产职责,提高了发现隐患的能力和水平。《心肺复苏》现场体验教学环节,通过一对一实操培训,强化了急救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整个培训活动将工作、生活、学习有机联系,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体会到“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的深刻内涵,有效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公司将持续深入、务实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更加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屏障,推动企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