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022买球官方网站

苏豪控股集团赴梁溪区会商 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世界杯2022买球官方网站 022.08.26

8月23日上午,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率队拜访无锡市梁溪区委区政府就苏豪无锡科创园项目深入洽谈交流。无锡市梁溪区委书记朱刚、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等领导接待周谦一行。苏豪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纺织集团负责同志,梁溪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周谦对梁溪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苏豪控股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苏豪无锡科创园项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周谦表示,苏豪控股集团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围绕梁溪区大运河沿线城市更新等重点项目以及产业布局,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入手,结合历史文化传承与复兴,深化项目空间和功能规划,与地方城市更新、低碳发展、民生幸福及推进梁溪区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集团将聚集各类技术、人才、资金、运营等优质资源,积极引进集团在无锡及周边地区的所属公司入驻项目,进而打造出总部经济、研发经济、都市经济和高端制造经济的新高地,成为梁溪产业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朱刚对周谦一行到访梁溪区表示热烈欢迎,对苏豪无锡科创园项目方案给予充分认可,认为项目定位准确,规划布局和产业导入符合梁溪区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他表示,一是积极将苏豪无锡科创园项目纳入大运河沿线专项整治工作中,以更好地享受市政府有关利好政策,助力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尽快完善项目规划相关工作,以项目地块出让挂牌工作为节点,倒排时间,完成拆迁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三是在梁溪区与苏豪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将科创、文化、金融和城市更新等领域纳入合作范畴,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区属国企与苏豪集团的互动,共同参与项目投资和运营。